Yiven

爱看动漫,喜欢截图。INFP小蝴蝶🦋

“反黑踩过界”温馨贴睡法:

  (⚠️纯属娱乐,切勿当真⚠️)

六个兄弟姐妹执行任务回家后趴在一起睡觉,林志华(老父亲了)原本想教训他们晚归,但当他看到他们六个的睡觉方式不由地欣慰。此后他将这个睡觉方式称为“贴睡法”,在TVB及香港传得沸沸扬扬,同事们直呼:好暖!乐小姐和珍姐直呼:Sweet FamiIy(甜蜜家庭)网友们直呼:他们好有爱,羡慕!

贴睡法位置动作:

朱敏瀚左手拉着王浩信的手(紧握着),王浩信右手拉着朱敏瀚的左手 左手拉着张振朗的右手(十指相扣),张振朗右手拉着王浩信的左手 左手拉着蔡思贝的右手(紧握着),蔡思贝右手拉着张振朗的左手 左手拉着赖慰玲的右手,赖慰玲右手拉着蔡思贝的左手 左手拉着蒋家旻的右手,蒋家旻右手拉着赖慰玲的左手。

朱靠在信的腰下,信紧握朱、朗的手。朗抱紧贝,赖紧握贝的手,旻靠在赖的肩膀,赖抱紧了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