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en

爱看动漫,喜欢截图。INFP小蝴蝶🦋

全香港最强的男人:他,值得被追随

  阿朗💙和小贝贝💖是三大最强主力中的其中二位,一个随和开朗又很强悍、一个温柔善良又很坚强。是他的两个挚爱(最疼的弟弟妹妹)。平时两人和他斗嘴,关键时刻用心灵感应互相拯救:“谁敢欺负我大哥,我一脚踹过去!” “谁敢打他,我一个飞车压倒他!”信号哥❤️,世界上最爱你的两个挚爱来救你了!

  “谁敢碰我大哥,看本小姐怎么教训他!” “谁要是敢动我最心爱的哥哥,看我用神刀劈他!” “谁要敢动大哥一根头发,我一拳打飞他!” 没错,另外三个也是他的挚爱:大妹阿赖🧡、二妹阿旻💜、幺弟朱仔💚。一个霸气大小姐风范又很温柔、一个魅力无穷的女人味又很暖心、一个力量爆发力超强又很可爱。

  


  保护你们是我的责任!

  我们是一家人啊,在关键时候都不能放弃任何一个人!

  这一拳是替阿赖、阿旻的还的,这一脚是替朱仔还的,这两拳替阿朗和小贝贝还的!!不可原谅!你伤害我可以,不要伤害他们!!



  他是“反黑踩过界”的三大最强主力之一,TVB双料视帝!


  他理性,但很热心。他少言寡语,但不冷漠!


  他是弟弟妹妹的榜样也是导师,从不仗是家里老大就对他们指手画脚,他总是宠着自己的弟弟妹妹,而弟弟妹妹们看到他就像看到一道光。他是爸爸最珍视的珍宝,是TVB的男神。


他是全香港最强的男人:王浩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