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en

爱看动漫,喜欢截图。INFP小蝴蝶🦋

我们终于重聚了

注:⚠️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结束后的后续

|⚠️亲情向文⚠️|大量私设⚠️|


  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家各自去采访,直到两部剧集体接受采访时才真正聚在一块。


 “反黑踩过界”全员主场

  女记者潘盈慧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们六个人说:“你们这班兄弟姐妹真厉害,横扫各个大奖,是怎么做到的?”他们笑而不语,信号走过去和阿朗紧搂肩膀、阿赖径直走向贝贝那里紧紧拥抱、而阿旻直冲向朱仔敞开手臂紧紧相拥。(记者内心OS:你们在这里搂搂抱抱不合适吧)她平复内心的心情后继续说道:“Oh,我明白了。那你们亲过了吗?” 这时信号和阿朗笑着说:“你们太入戏了,我们现实中不会用亲亲恭喜对方的。(话说你俩早就亲过了,大型打脸现场),他们也是一样的做法。”一旁的赖贝朱旻表示赞同。女记者一脸姨母笑(表示:兄弟姐妹情太好磕了!)说:“谢谢你们的采访!”



  踩过界铁三角(盲癫/龙彬/北冰洋夫妇 信朗贝主场)

1

  八卦女记者容羡媛一脸夸张地看着他们三个,先指信号再指阿朗和贝贝。说道:“盲侠和癫姐一起拿视帝视后,这件事是不是圆满啦?”阿朗兴奋地说:“锵!视帝二封大王还有一位新鲜出炉的视后。”(中间省略……)“‘一王一后’这个称呼好有意思啊!”贝贝两眼满放光的说。“这位网友的预测能力真不错。”信号接上一句。【盲癫szd】

  2

  “你又哭了,阿朗。”信号调侃着想哭的阿朗,女记者说:“一说就哭了”。阿朗心想:作为弟弟,不要在大哥面前哭,要不然他会摸头杀的(眼神温柔地看着他)【龙彬szd】;作为二哥,不要在小妹面前哭,会让她担心被紧紧抱着(眼神宠溺地看着她)【北冰洋夫妇szd】。但他最终还是忍不住哭了,骂了自己一声:“衰鬼……”结果这两人的反应并不是他想的那样,他俩欣慰地看着他笑了。(中间省略…)采访过后,阿朗紧紧地抱住了信号和贝贝哽咽地说:“我们三剑侠永不分开。”【踩过界铁三角szd】



反黑三人组(高大【被提到】/秋水/反黑铁三角【被提到】 赖旻朱主场)

1

  女记者吴幸美一脸姨母笑地看着阿赖说:“听说,你和高彬有个称号叫“神雕侠侣”,好sweet啊!而且你们的互动超sweet!请问你们喜欢吗?现实关系又怎样?” 阿赖故作镇定,用大小姐的语调说:“我和他玩的很好,挺好玩的。现实他把我当姐姐,经常要照顾这个他小哭包。我们会鼓励和支持彼此,深情对话时我们会流泪,互相安慰和帮助…【高大szd】……还有贝贝…还有大家……”说着说着她哭了。一旁的阿旻拍拍她的肩膀给予安慰朱仔则默默地递给阿赖一张抽纸巾,阿赖紧紧地抱着他们,说:“谢谢你们。”此时的女记者也被感动到落泪。

2

  “亲爱的弟弟(陆秋),让二姐(水姐)养活你吧!”阿旻调侃着对朱仔说,朱仔显得有些不知所惜。“她的意思是:陆秋你和水姐在一起吧,一个金牌打手一个性感夜场大姐,绝配!”一旁的阿赖破涕为笑调皮地对朱仔说。“等等…剧本没写过你俩的感情线啊,莫非……”她故意停顿了一下观察到朱仔和阿旻的脸红的像个烧开的白开水一样互看对方【秋水szd】。“哦!盖章认证了,恭喜!”阿赖对女记者说:“到时候开拍续集的时候我让‘爸爸’多加一点他俩的感情戏!”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大哥和二哥怎么办。之前你还想和他俩其中一个在一起。”阿赖转过头问朱仔。“不用啦,我们是三剑侠,三兄弟永不解散!永远都是好兄弟!”朱仔高兴地说道。【反黑铁三角也是szd】



“爸爸”林志华

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没想过会有这个结果,因为今年有好多优秀剧集,所以能拿一个奖已经非常开心,现在拿两个奖是加倍开心,(做大赢家)我之前都讲过我最喜欢的是最佳拍挡奖,因为我真的有好多拍挡,一句话,我从来都不是独行,做好自己作品,那能成功都是荣幸。”在台上监制都说了不少勉励年轻人的说话,在接受访问时候他直言:“任何一个人都应该要有自信,今日未必得到好大成就,但一定要保持心里的那团火,只要努力,一定会做到你人生的主角。”【林爸爸yyds】




这次终于重聚在了一起!

Welcome Back!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