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en

爱看动漫,喜欢截图。INFP小蝴蝶🦋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蔡思贝写给兄弟姐妹和爸爸的信

  我是一个很强的女孩子,能为别人着想,而且很幸福: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在身边保护着、陪伴着、支持着我。所以我想说:这次的成功全要归功于这些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一直无微无至地照顾我。

  浩信哥哥,你老是封闭自己的内心,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敞开你的心扉,我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听众。

 振朗哥,你平时总是很冲动,而且还特别爱哭,都长这么大了还这么爱哭。我和你一样都是个爱哭鬼,我们都有共同话题。谢谢你,我永远都是你最好的知己。

 阿赖姐,你平时总是很冷酷,有大小姐风范。但我也知道你的内心是温柔的小女孩,我们是好姐妹,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永远都是你的树洞。

 旻姐,你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且很有个性,你也一直很照顾我、支持我。每当我有危险的时候,你总是过来扶着鼓励着给我加油!下次你有危险我一定扶着你加油鼓劲!

 朱仔弟弟,你是我们家里最小的。你很可爱又很坚强,而且什么事情都会很努力的去做。你一直都关心和照顾我,我很感动。你放心,作为姐姐,我永远都会保护好你的!

  还有爸爸林志华,我也要谢谢你,在我最落魄的时候给予我支持,鼓励我说:“加油,贝贝你能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