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en

爱看动漫,喜欢截图。INFP小蝴蝶🦋

一家人的力量

  “你很脆弱,放弃吧!”

  “你以为我会放弃吗,我有两个弟弟三个妹妹还有爸爸加上我的力量足以抵抗你的力量,团结就是胜利!”

--王浩信


  “你永远只有一个人!”

  “谁说我只有一个人?我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一个弟弟还有爸爸,他们一直都在,心连心,其实他们未曾离开。

--蔡思贝

  

  “你放弃吧,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You are a loser!(你是一个失败者)”

  “我…不会放弃,我有一个看似成熟稳重内心却爱撒娇的大哥哥……还有外表刚强内心温柔的大小姐(大姐)……还有一个外表魅力无穷内心却会关心别人的大妹以及一个外表像个男孩一样风风火火内心善良的小妹妹……还有一个外表可爱软弱内心强大又善良的弟弟,还有爸爸……哼!我才不是loser。我是……Fit过London!”

--张振朗


  “放弃吧,小姐……哈哈哈哈…”

  “你错了,我不会放弃。还有一班兄弟姐妹一直都在:一个大哥、两个弟弟和两个妹妹还有爸爸,他们都在。我不允许你伤害他们,敢伤害他们?别怪我本大小姐不客气!其实我的力量是他们给予了我,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我们六个兄弟姐妹的力量!

--赖慰玲


  “放弃抵抗吧,小弟弟……你无路可逃了。”

  “我……不会放弃的,我的两个哥哥、三个姐姐和爸爸。他们一直在支持鼓励我,6+1=7个人的力量打败你,我并不是孤军奋战,而是七个人在一起战斗!

--朱敏瀚


  “这位小姐,你输了。”

  “我没有输,我还有兄弟姐妹:两个哥哥、一个妹妹、一个姐姐、一个弟弟还有爸爸,心连心团结一致,他们给我鼓励和支持。别忘了,我可是魅力无穷迷倒男人们的旻姐,要我输,那是不可能的!因为6+1=7个力量。

--蒋家旻


六个兄弟姐妹,没有血缘关系却胜似亲人,如同亲兄弟姐妹一般。他们视林志华为爸爸👨(其实是养爸)❤️💖💙🧡💚💜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